close

我是一個很常出國旅遊的人

大概是從小養成的習慣還有工作需求😂 不出國覺得腳很癢全身不自在,再加上台灣能去的地方幾乎都玩遍了,不出國真的對不起自己啊(然後保險又有理賠,當然是要花掉犒賞自己這麼辛苦打化療,我不要等到沒體力才後悔當初😛😛😛😛)

生病前最後一次出國是2017.07.06名古屋(話說那時候我肚子裡還有個五公分大的腫瘤耶,現在確定生病後反而擔心一堆事情🤧)

剛好醫生也建議我可以出去走走,反正我很好,一點副作用都沒有而且抵抗力很好

所以今天一回家就馬上訂了到東京的機票,四天三夜!爽爽玩回來再做第八次化療跟看報告


關於出國的行前準備:

1. 我不打算準備任何藥品,當然基本的B跟C還是會帶著(B群要到日本補貨😗整個架上都掃光)

2. 口罩會帶著,不是因為怕感染(我在醫院都沒帶口罩了基本上沒在怕)而是我有過敏,比照第一次去日本也是11月,那天氣會讓我瘋狂流鼻涕

3.旅遊期間外出喝的開水都會用飯店快煮壺再沸騰過(這不是化療開始才做的而是每次出國的習慣)

4.多吃水果(這也是習慣)

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療出國
    全站熱搜

    癌細胞去去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