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血報告一切正常如期施打化療

第七次了,副作用在我身上不怎麼明顯

體重沒有變瘦維持的很好(但我好想減肥,尤其是看到肚子因為開刀肌肉被瓦解的樣子) 🤧


因為化療做一半了,這次排了斷層掃描

希望檢查結果一切順利🙏🏼


這次跟醫生也聊了比較多,

例如醫生覺得我很年輕,

所以發生在我身上的副作用對他而言很新鮮

再來就是還建議我去看身心科排解壓力

也推薦我去旅遊,反正我沒什麼問題,順便舒壓

只是醫生比較擔心我復發的問題,畢竟當時腫瘤很大顆也穿破腸子了,是很危險的類型(雖然是二期),如果又長腫瘤就比較麻煩

走一步算一步吧😗 套用醫生說的「外科醫生一旦幫你開刀了就等於終生保固」

arrow
arrow

    癌細胞去去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