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輪化療藥吃完了,今天回診看狀況

「很好,沒有副作用!只是輕微疲勞」

結束🙋

繼續第二輪口服化療藥


醫生安排了4/26 「大腸鏡」,今天還順便做了心電圖:我有輕微的心律不整、心悸、心臟漏拍這些問題存在

但因為不是很嚴重不需要開刀😶 麻醉評估的醫生認為會產生這些問題跟做化療的原因也有關係不用太擔心

接著又再度拿起了第一次初診的紀錄(斷層跟大腸鏡),腸道狀況就是非常嚴重出血跟化膿,除了原本腫瘤部分有問題外都沒有發現息肉是很乾淨的狀況⋯⋯喔對了⋯⋯腫瘤位子很接近肛門(可是打開肚子後發現不需要做人工肛門)

就這樣又說了一輪我的病史後..... 

好吧🤷🏻‍♀️我的病例非常特別(醫生說我是個history),因為醫生教科書上該發生的事情我都沒發生,例如大便出血、軟便或便秘!我的大便都很乾而且天天大便重點是都很粗顏色還是漂亮的黃色系!唯一發現大便有問題的時候已經躺在急診室了

我這算是對醫學有特別的貢獻吧👩‍🔬 我血紅素還創新低喔!1.7還是1.8來著




如果你的家人或是你本人正在為了跟我一樣的疾病煩惱的話,我覺得我這個特例都能活到現在了,那真的沒什麼好擔心的

雖然不知道未來追蹤路程怎麼樣,但至少我今天也是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癌細胞去去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